close

鄭爽最後說,分抽油煙機風扇清洗|抽油煙機風扇清洗廠商手的原因不是不愛,是太累。

2

十八歲出道,她是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中的樂觀堅強率性而為的楚雨蕁。她的初戀張翰,也是這部劇中陽光霸氣的慕容雲海。她在這部劇中,為張翰獻出瞭自己的銀屏初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3

如今 她成為瞭娛樂圈真性情的代名詞。其實她的直爽霸氣不加修飾,在不同場合都有過體現。比如當年很多女星頂著變過的臉說自己零整容時,她大方承認。在自己的書中直言說自己不喜歡遮遮掩掩。十有九次,被拍到的機場照,都是素顏朝天。

文/鵝醬

雖然現在,她隻身一人。但我能感覺到,她比以前快樂,比以前輕松瞭。曾經的她,把別人的心捧在心尖,自己的心卻任人踐踏。而現在,她不再為別人而活瞭,率性而為,活的自由,放飛自我的小仙女。

後來,愛一個人,還是想勇敢的付出全部。

1

而我也願你像鄭爽一樣。懂得先自愛沉穩而後愛人。

這份中央廚房抽油煙機|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感情的天秤,失去瞭平衡,最終還是散瞭。

“看到婚禮也想起你。”

“看到彈鋼琴的人會想到你”

在鄭爽的書中,我仿佛看到瞭一個滿心寫滿他名字的小女孩,將他的心上人捧在心尖,時不時偷看兩眼,又露出傻笑的神情。這裡有你,有我,還有她啊。這不就是一個少女沉浸在愛情裡的全部模樣嗎?

她愛他,愛的付出她的全部,愛的毫無保留。當她對她的感情已經不能自已,即使是他真正想玩弄感情,自己也能接受他的放縱。可是這段感情,在鄭爽的百般呵護下,還是夭折瞭。

鄭爽:永遠把人往善良想,才是小朋友呢

他們之間有過深厚的感情,奈何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往往會讓人自卑,鄭爽太愛他瞭,愛到認為自己要變的更漂亮才能配得上她的張翰,甚至為瞭張翰去做瞭整容手術。可是你啊,要知道愛一個人,你愛他三分,他會愛你七分。而你愛他七分的時候,他就隻有剩下三分去愛你瞭。

她就是這樣一個敢愛的女孩子,在經歷兩次破繭之痛之後終於做回瞭自己。

我到現在都記得,多年前的跨年演唱會上,一起來看流星雨劇組一起登臺獻唱,我已經回想不起當年他們唱瞭什麼歌曲,可我卻印象深刻的記著,副歌旋律響起時,鄭爽一身白紗裙,從光束和花瓣做成的拱門中走出,張翰俯身接住小公主的手,兩人牽手合唱,目光相交,一眼萬年。

“看到情侶就想起你。”

鄭爽的第二段感情,是歌手胡彥斌。胡彥斌的長相並沒有張翰那樣偶像的陽光外形,戀情公開之初,大傢都持一種癩蛤蟆吃天鵝肉的想法看待他們。但鄭爽卻大膽的在自己的書中說,胡彥斌是唯一想讓自己寫進書裡的人。

願你在陽光下像個孩子,風雨裡像個大人,也願你永遠做自己。

初戀時,喜歡一個人是一件自卑的事情

排油煙罩清洗|台北排油煙罩清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xlp11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